close

秋天的到來天氣一下冷一下熱

早晚溫差也很大,連肌膚也變的敏感!!!

在肌膚的照顧要更加的仔細了~所以早晚有不同的照顧方法~但我很挑保養品~希望來個有機有天然成分高的!繼上次買寶貝的一系列育嬰用品,一起看了自己的呀,愛寶寶也要愛自己嘛!

我挑選了媽媽日霜還有緊緻霜🥰為了在黃金期趕緊回復苗條的身材!還有回復Q彈的肌膚~~~

  

先來給大家簡單了解淨白媽媽日的基本三點!

各位媽咪,坐月子不僅體內保養,體外也是很重要呀!黃金期黃金期喔💗

   

 

Little Butterfly London 春蕊淨白媽媽日霜 50ml 

  1.  •質地清爽,深層補水
  2. • 均勻膚色,改善暗沉
  3. • 霧面妝效,輕鬆上妝


保濕植物萃取日霜,能完整導入植物的維他命精華,有效優化媽媽肌膚的活力和亮白呦~

   

 

使用過後的肌膚變的比較明亮有光澤,滋潤效果超好!!肌膚變的比較彈潤柔嫩👏🏻到了下午也不會覺得臉上的水分被蒸發乾掉的感覺~使用一週後 上妝很持久!再來這瓶日霜擦上去很快吸收,還有種霧面感!不會黏膩,oh my god 我超愛這樣的日霜

  

(左手有擦)  

皮膚科醫生認可低敏感,適用於媽媽、孕期女性,不經動物試驗與動物原料 。 

•總成分中99.5%源於天然材料  •植物成分中96.1%來自有機作物

採用絲絨霧面妝效👏🏻

•適用肌膚:各種肌膚皆適用 

 •使用方法:每天按摩於臉部和頸部皮膚。

重點裡面含有96.1%有機成份😳 是不是超有機~


另一瓶是我最喜歡的 海洋香氛身體緊緻乳

  

  • 有效提升肌膚緊緻,恢復肌膚彈性,均勻膚色 

產後皮膚變得鬆垮垮的,三不五時要去健身房運動!

但緊緻乳擔任的角色也極為重要!!!

能夠讓我的皮膚恢復彈性~目前我使用上的狀況都很優秀!我的皮膚非常敏感~~~再來我的肚皮已經回復8成了~撒花🎉 

 

我早上起床做完運動洗完澡會擦,晚上睡前也會擦~

尤其是我的屁股!真的緊緻了很多

產後為了哺乳很多產品不能使用!我喜歡他們家的用品都是因為超級天然有機,寶寶用的放心~媽咪安心😁

 

  

 他的香味是來自法國首都格拉斯的香氛,專為媽媽量身定制,能快速修復身型、提拉緊緻肌膚,刺激脂肪分解、緊實肌膚,淡化細紋,綻放光彩與活力

萃取多種有機植物、維生素、礦物質,加速肌膚癒合,成分罌粟籽、馬尼拉卡拉葉、海藻、咖啡豆、蘆薈葉、甜杏仁籽油等植物精華,能有效提升肌膚緊緻,恢復肌膚彈性,還能均勻膚色~

使用方法:可在腹部,大腿,臀部每天按摩兩次,產後適用。

(貼心的安全開關設計)  

來自英國品牌Little Butterfly London

英國皇室、醫生、名人強力推薦品牌唷~


  • 皮膚科醫生認可低敏感,適用於媽媽、孕期女性。
  • 英國五星級四季酒店指定品牌
  • 倫敦頂級奢華Spa指定品牌
  • 不經動物試驗
  •  Ecocert 100%有機認證
  • 榮獲FreeFromSkinCareAwards英國零負擔護膚品大獎


貼心附上傳送門https://www.botanicgarden.com.tw/shop.php?type=3&PNo=448

創辦人好美~~~https://youtu.be/G-zBdU0iQD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妻妞妞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