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介紹寶草園家的好好用嬰兒用品💗🤘🏻

   

 

產後接踵而來的又是功課不斷的人生

寶寶的東西太多了~~每個都讓我超認真的挑選!寶寶的肌膚尚未發育成熟,肌膚比成人薄,所以寶寶沐浴商品一定要慎選再慎選😚

在認真做功課後,看到雜誌上醫師推薦的Little Butterfly London💗英國皇室青睞的 #有機品牌,也是英國第一家經過 Ecocert Organic #有機認證 的頂級母嬰護理品牌😍 

 

(整個紙袋包裝設計超級適合送禮的 ) 

而且它的瓶身超級口愛的啦~

瓶蓋是蒂芬妮綠木頭設計的💗整個少女心噴發~~~~

(捲妹一直要跟我搶沐浴乳) 

 當然裡面的成分非常重要

蘆薈、黃瓜、燕麥、鱷梨油、木瓜籽油、葡萄柚油,

鱷梨油能舒緩寶寶肌膚不適,添加桃仁和木瓜籽油

還富含維他命E溫和清潔寶貝的肌膚👶🏻

適合各種肌膚使用呦


這瓶沐浴乳我給捲妹用泡澡的方式~因為成分天然有機!所以較不起泡

倒在浴缸裡,用紗布巾幫她搓搓澡 

  

(捲妹好愛洗澡,每次都跟我玩得很瘋狂)    

(超愛玩瓶瓶罐罐)

(可愛的捲捲手) 

整個浴室瀰漫著天然的香氣☺️起身在用清水稍微過一下水 

 

皮膚多了一層保護膜的感覺

媽咪努力做功課得分🤘🏻

再來免不了洗完澡澡要幫寶寶擦乳液跟嬰兒按摩油呀

新生兒的皮膚其實是很乾燥的。

要做好寶寶皮膚的保濕,得使用嬰兒乳液。

要用在寶寶身上的,當然要天然有機、無香精、無添加物的!!!!! 晨露嬰兒身體乳液 真的超級推推推 

 

▲不黏膩的乳液、好推好吸收

▲99%天然成份

▲95.1%有機成分

▲Ecocert有機認證

▲醫師推薦

這些完全足夠讓我安心使用呀!!!給予100分的評價~也是目前我用過最好用的寶寶乳液囉

重點它的成分天然的清新香氣,實在太療癒了

我幫捲捲擦完!多的都抹在自己身上 

(一副皇貴妃的跩臉)

    

(以下是測試照片)

(先來一張美腿)  

(奧嘟嘟的捲)    

(超級好推、立馬吸收good)  

*還有安全設計*我的捲超愛玩瓶瓶罐罐的

一不注意乳液都很容易被他擠來擠去!這個設計無敵貼心 媽媽很滿意。

再來擦完乳液,就是嬰兒油拉

根本就是很幸福的嬰兒呀~每天都有寶寶spa

整套的按摩!我好想當嬰兒呀

它們家的嬰兒油也是大有來頭~

100%有機植物打造的細緻嬰兒按摩油

成分包含玫瑰果、荷荷芭、葡萄籽、香橙、金盞花等精粹的植物油,非常天然有機!而且味道也是100分沒話說呀~重點我很怕遇到油塗抹上去,那種油膩感~

這瓶完全得勝!!!很快吸收!!!竟然不油膩

寶寶按摩真的能舒緩他們一整天的情緒~尤其是皮皮的小寶,按摩完會很快入睡呦

給大家看看捲妹享受的照片!真的是很囂張的捲妹


   

  

(幹嘛奧嘟嘟)    

(爬了一整天一定要按摩腿腿) 

 

以上都是捲妹親自使用後的媽咪感想,很喜歡這款清新又無負擔感的嬰兒用品,給寶寶用的放心媽咪也安心,真心推薦給各位~

還有貼心附上傳送門🔍

https://www.botanicgarden.com.tw/shop.php?CNo=100




🦋Little Butterfly London

英國皇室、醫生、名人強力推薦品牌

* 皮膚科醫生認可低敏感,適用於新生兒使用。

* 英國五星級四季酒店指定品牌

* 倫敦頂級奢華Spa指定品牌

* 不經動物試驗

*  Ecocert 100%有機認證

* 榮獲FreeFromSkinCareAwards英國零負擔護膚品大獎


 

#寶寶沐浴乳 

#育兒日記#寶草園

#LittleButterflyLondon #Baby #妞妞的人妻日常 #捲捲#有機沐浴乳#天然


喜歡捲妹的歡迎追蹤捲捲呦 IG:q311tw

💗捲媽粉絲團💗 關注最新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niu81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人妻妞妞的日常 的頭像
    人妻妞妞的日常

    妞妞的人妻日常

    人妻妞妞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