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922

自然捲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令人頭痛~

每一年都要去燙個兩三次,到了今年我才知道,原來選對洗髮精還能夠撫平毛燥 可怕的自然捲~~

今天先來介紹我尋尋覓覓的洗髮精!

真的是用對產品,養好頭髮!可以省下很多錢

 

ATTI 全系列產品均通過「ECOCERT 歐盟有機認證」的成份

pH5.5 弱酸性,親膚性佳,溫和不刺激頭皮,天然植物精華萃取,洗後頭皮零負擔,各種屬性的髮質都能適用!

而且是根據台灣的氣候去設計的產品! 這個很很很重要~

能改善頭皮悶熱搔癢及扁塌出油的問題。

IMG_7774

價格非常親民,若使用後不滿意,七天內還可全額退費,不用擔心買回家後不適合拉~~IMG_3898

染髮燙髮也有專屬的洗髮精~最近我都用這瓶 染燙髮寶水潤櫻花洗髮精

IMG_7875

  • 內含經過專業配比的色彩保護成分,可以延緩退色,以及修復強健髮絲的植萃角蛋白
  • 香味是甜甜的花果香
  • 適合有漂染燙需求的人,尤其是因長期染燙造成髮幹呈現多孔性的受損髮

 

 

IMG_7659.JPG

泡泡超綿密的 又有個高級的櫻花香~受損髮大推這瓶!!

IMG_7803.JPG

洗完搭上這罐 極致修護.甜蜜果香護髮素  這罐可以沖洗也可不用沖洗~~~抹完就可以吹乾了

IMG_0600.jpg

瞬間毛麟片服服貼貼的 

極致修護.甜蜜果香護髮素

  • 內含水解小麥蛋白及玻尿酸,可以撫平毛鱗片、修復受損髮,並且形成防護膜強韌髮絲,長期使用 下來會自帶女神光
  • 香味是柑橘味的果香味
  • 沙龍級的瞬間護髮,可以修復漂染燙及日曬造成的受損髮,提供髮絲營養使其光亮增豔及柔順

IMG_7874.jpg

ATTI 明星商品~~~ 油膩剋星.沁涼薄荷洗髮精!!!

  • 添加獨特水性蓖麻油配方,增加髮根蓬鬆持久度及幫助頭皮油水平衡去除頭氣味,打造頭皮健康的生長環境
  • 洗頭時會有薄荷沁涼感,聞起來有佛手柑的果香及薄荷的沁涼味,適合當第一次清潔使用
  • 推薦頭皮容易出油扁塌且容易有頭氣味的人

 

頭髮容易油的姐妹們!這罐真的是一用成主顧~上次我的油頭姐妹一家人來住我家

隔天竟然自主反饋說我的洗髮精很好用~我自己都忘記有放兩罐洗髮精在客房

2C18358B-C314-4A3B-9982-2BA47734C9E8.JPG

他的頭髮真的是一天就出油的那種!ATTI網路上也很多真實反饋大家可以去逛逛蛤

IMG_7880.jpg

撫平毛躁.極緻百合洗髮精(自然捲/頭皮屑)

  • 內含超保水精華及水解蛋白可以撫平毛鱗片強化髮根
  • 經過專業配比讓保濕成分不會有厚重感、減輕髮根負擔
  • 香味是玫瑰及百合的花香
  • 適合頭皮容易乾癢有煩人的小雪花,且頭髮有自然捲容易毛

 

這瓶就是自然捲的好朋友拉!只要你是頭髮分岔、斷裂、自然捲、頭皮屑這瓶必須+1~

頭皮缺乏營養時頭髮也會容易斷裂、分岔。

IMG_0586.JPG

換季真的很容易變雪花人啊~~通常我都會洗兩次頭髮

 

IMG_7878

敏感頭皮.舒敏甘菊洗髮精

  • 內含琥珀酸,可以溫和去除頭皮表面多餘的角質及抗氧化效果
  • 富含洋甘菊可以有感舒緩頭皮敏感
  • 香味是淡淡的木質調花香
  • 適合敏感脆弱及長期染燙的頭皮或換季易有頭皮搔癢感的人

這瓶是我媽的最愛~~~ 頭皮敏感很容易掉髮,使用一個月 整個頭感到很輕盈~

選對洗髮精也會讓秀髮長得更好唷!產後我也滿推薦使用這瓶的

 

IMG_7775

ATTI 今天下單明天出貨,七天內使用不滿意也可以退貨!你可以安心找到適合自己的髮品

我覺得他們家的產品是針對台灣氣候所研發,光這點就真的非常完美!

每天在台灣 卻用著國外的產品,效果其反呀~~~~

不管你是油性頭皮、乾性頭皮、敏感頭皮、自然捲、受損髮,都能在ATTI找到屬於你的髮品

IMG_7588

還有他們家很厲害的背痘掰掰.晨漾沐浴膠!!!!

IMG_7877

  • 富含高山黃芩素溫和配方,適用於任何肌膚
  • 具有「ECOCERT、COSMOS、NATRUE」有機認證

 

可以促進角質代謝,溫和洗淨肌膚!重點成分天然所以兒童也可以使用呢!!!

使用一個月背部痘痘直接say byebye~~~

前味荔枝 中味 西洋杉 後味香柏木 全天自帶高級香氣  

ATTI 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ttibeauty1

ATTI E官方網站:https://atti-beauty1.com

ATTI INS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tti.hairbeauty/

人妻妞妞粉絲專頁 人妻妞妞ins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人妻妞妞的日常 的頭像
    人妻妞妞的日常

    妞妞的人妻日常

    人妻妞妞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