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在朋友的介紹下,來到了👉🏻媄婧美學診所👈🏻打了肉毒瘦小臉跟諮詢手臂代謝針

這裡的美容師都超有耐心的,還有好多飲料可以喝哈哈哈哈

  


其實很早以前就有接觸過肉毒桿菌,不過由於最近活動需要拍照,當然還是希望自己臉可以更小一點☺️☺️


而因為之前小妞生產完後,肉有點鬆了,可能局部脂肪有稍微堆積了一點😂😂所以為了讓自己能在工作中能更完美

所以就來診所進行微調一下囉


當天醫師很專業地幫我做了諮詢,而且診所氣氛真的很舒適,也不會強迫推銷,醫生也會針對你的困擾明白的告訴你如何做改善💪💪


我覺得這次打肉毒的術後效果非常好😍完全沒有不自然、假假僵硬的狀況,也沒有任何不適感。感覺我的咀嚼肌默默地就小了幾吋☺️☺️☺️臉型輪廓整個都出來了,臉一小,感覺五官就更精緻,我超滿意der❤️


而手臂施打完代謝針,感覺手臂有比較小一點了,有慢慢變瘦的趨勢,之後也有安排一些塑身運動讓線條更好看 希望到時候拍照可以更好看~~~~


最後感謝醫師的專業,也很耐心的解答我的所有問題,花點小錢讓自己變更漂亮,我覺得非常值得! 推薦給大家~❤️

  

阿阿我的臉好打~~~~  

手臂也超粗的  

卸妝+敷麻藥  

別忘記網美牆可以瘋狂拍照 

接下來放一些施打的照片 

         

最後真的期待我瘦瘦的手臂跟小V臉啦😋😋😋


「台中媄婧美學診所」大家自己搜尋🔍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人妻妞妞的日常 的頭像
    人妻妞妞的日常

    妞妞的人妻日常

    人妻妞妞的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